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蜜汁剧情】
#配图还是不是我画的##侵删#
#伞修#……友情向吧大概
梗源全职高手吧精品帖#侵删#
时间轴是世邀赛期间
某个被玩烂的梗(。

1。
#别问为什么某人有手机#
“喂,是叶修吗?”
“……是,什么事?”
“你的朋友苏沐秋在我们手上,如果你不……”
电话那边还没说完,就听这边嘲讽般“呵”地笑了一声,然后“嘟”的一声,结束通话。
“……怎么了,叶修?”一旁的苏沐橙好奇道。
“……没什么,就一个诈骗电话。”
#心干净得不要不要的#

2。
“……卧……”
地府里的某个地方,一个小鬼差扔下千里传音器(手机),转头就向一个少年抱怨起来:“……我说沐秋你这个朋友真是太没有耐心了!我通知的话都没说完他就挂了!到底还想不想让你回去!真是的现在的人懂不懂体谅地府工作者!难怪有那么多鬼跑去拍恐怖片吓人泄愤……”
#我说了我心干净得不要不要的#

3。
在向苏沐秋balabala倒了一大堆苦水——比如没抢到孟婆做的限量版彼岸花饼被隔壁地狱的那个白骨大叔坑去忘川里捞他不知去哪的左手等等等等——之后,小鬼差决定这次一定要速战速决。
“喂是叶修吗?你的朋友苏沐秋在我这你要准备好千机……”
“……够了!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愤怒的女声,隐隐带着哭腔,吓得小鬼差硬是把“伞实体化要不他没办法回去”咽了回去。
嘟。
电话第二次被挂断。
小鬼差听着嘟嘟嘟的忙音泪流满面。
然而更让小鬼着泪流满面的是后面的低压中心。
“……你刚刚,是让我妹妹哭了?”
刚倒完的苦水又波涛汹涌地回来了。
#死妹控!#
#鬼差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4。
#有借梗##侵删#
叶修收到一个快递。
那个快递员在他签收的时候一脸悲愤(?)地瞪着他,怨气几乎能化成实质。
不过这不是重点。
叶修盯着包裹,思考各大公会长老不远万里给他寄刀片或者定时炸弹的可能性。
不过他还是拆了。
…于是现在叶修有些懵地拎着这个疑似千机伞矛形态的东西。
…好像挺轻的?不会是谁送给战队的礼物吧?
叶修想着,试着挥了两下。

5。
然后。
一矛戳中了进门的某位。
一个圆舞棍。
“……哎哎叶修我跟你说我卧槽卧槽卧卧卧卧卧槽?!!!”

6。
多亏叶修反应快,中途硬是收回千机伞算是取消了技能,才没有一矛把黄少天甩到地上吃灰。
“该,谁叫你进门不敲门。”
“切。”被甩个倒仰的黄少天捡起和他一起被甩个倒仰的光剑冰雨,“要不是大家都莫名其妙收到各自的银武,你以为我会这样吗?”
叶修默默把到嘴边的“会”咽下去,跟着黄少天前往会议室(如果有的话):“…其他人也收到各自的银武了?”
话音刚落就见王杰希骑着个扫帚晃晃悠悠歪歪扭扭地飞过去。
“……好吧。”
#王队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7。
国家队开了个短会,讨论这些突然出现的银武。
周泽楷比较担心他算不算非法持枪,不过后来大家检验了一下,发现银武们都理所应当地被削弱了。
比如拔刀斩顶多能切切面包,灭绝星辰据王杰希本人说还不如自行车好骑,混乱之雨可以浇花,暗阵在拍照光线太强时应该有用,算是个墨镜,吞日的攻击——如果火力够大的话,应该可以烧烤……至于让周泽楷担心的荒火碎霜,施展乱射的时候,光影效果挺好,或许可以和双花配合做舞台效果?

8。
但是叶修的画风不太一样。
他站起身,抖了抖千机伞,千机伞咔咔咔变成了盾形态。
然后。
一个人。
半透明的,没有脚的那种。
飘了出来。

9。
所有人风中凌乱,包括叶修。

10。
叶修看着那个倚在伞上的少年,他微笑起来的样子仿佛远在十年之前。
叶修仿佛能听到他在说,少年你别太嚣张,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你看,我这不是又回来了。
——是啊,他又回来了。
然后叶修拿战矛一戳。
又一个漂亮的圆舞棍。

11。
事实上圆舞棍顶多只能把人甩个踉跄,之前要不是被吓到黄少天也不会结结实实摔上一跤。
但是啊,某人是灵魂状态,够轻。
于是上一秒笑得张扬的少年下一秒就被叶修一棍甩到地上。
“……喂叶修你干嘛啊好不容易才有一个作者肯把我弄回来你一见面就给我一棍是怎么回事?!”
话音未落,苏沐秋就被叶修狠狠拥抱了一下。
“……松手啊蠢货!我才刚回来你就又要让我再死一次吗?”这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叶修用了一种能够掐死人的势头,而且——鉴于刚刚那一棍,苏沐秋毫不怀疑叶修后接一个抛投的可能性。
“……刚刚那一棍是替沐橙甩的,”叶修松开手答非所问,“谁叫你居然敢把她扔下,一扔还就是十年。”
“……”
苏沐秋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12。
“总之,欢迎回来。”
“啊,我跟你说过……”
“我知道,不过是从头再来。”
#别问其他人去哪了就当被吃了吧#

【大概是完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