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梗玩年】仅在24小时后,他们将为我的人生献上鲜花

《Start to fade》的番外
#超级短#
#混更#
(明天开学而我还在浪(。

(稍微改了改







[00:00:00]
Game over.
New begin.

Now loading……

喻文州猛地睁开眼睛,映入他视野里的是宿舍的天花板。
他坐起身来,抹去额角不知何时冒出的细密冷汗。
刚刚不知怎么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还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
在梦里,他预知了自己的死亡,生命进入12小时的倒计时。
他冷静地安排了一切,骗过了几乎所有人。几乎。

不过那只是梦而已。
梦和现实总是相反的啊。

又一阵轻微的震动声,喻文州看向手机,那个把自己吵醒的罪魁祸首。
说起来这里好像是什么校舍,又是架空设定吗……

他这么想着,划过屏幕接起电话,那边传来黄少天的声音——不像平时那样噼里啪啦就是一堆短句,反倒是焉焉的有些消沉的样子。
“……队长,我快要死了。”

“……!”
“我快要死了,就在24小时之后。”

“…为什么?”喻文州的语气立刻严肃起来。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吗。






“…明天就开学了可是我刚才才发现我还漏了一张数学卷子没做!队长你懂吗!是数学卷子!超级难!我明天要死了!”

喻文州:“……”

mdzz。

【明天开学而我还在浪】
【应该是完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