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然而这可是哲学啊】


(没有符号,别想多

(来自一个文科生的怨念
(还是一个已经开学了的文科生
(学习使我快乐(面无表情脸

(欢迎指正和补充(毕竟渣

(你要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吗?!


1。

刘皓太过关注叶修,处处干扰他,导致联赛中发挥失常,使嘉世输掉了联赛。
这主要是由于刘皓没有用矛盾的观点看问题导致的。
叶修属于次要矛盾,联赛属于主要矛盾。刘皓应该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分清主流和支流,既要看到联赛,又不能忽视叶修。
同时他应该集中力量抓主要矛盾,不能本末倒置,舍本逐末。

2。

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规律是客观的。
我们不能像魏琛一样,只讲发挥主观能动性去不停试验,却不尊重客观规律,这种主观唯心的做法得出的技能点攻略是不科学的。
我们应该学习罗辑,在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尊重做任务刷技能点的客观规律,实事求是,这样攻略才能卖出1800万。
(……最后好像哪里不对?

3。

实践是认识的唯一来源。
比如十区各大公会长老在不断地阻止君莫笑无果后,终于获得了“叶修无下限不要脸遇见他绕着走”的认识。
好在他们认识到物质是运动的,要善于在运动中把握事物,一切以时间,地点,条件为转移。
所以他们审时度势,屈服在了叶修的●威之下,成功做到了和平共处(?)。

4。

叶修开启了主角光环带领兴欣从挑战赛杀进了联赛获得了冠军,抽了所有不看好他们的人一巴掌,教会了他们实践是检验认识的真理性的唯一标准这一道理。

5。

同时上一条也教会我们新事物战胜旧事物不可能一蹴而就,必然经历曲折的过程。
我们要充满必胜的信念,积累,鼓励,保护新事物,促进其成长。
要做好克服困难的思想准备,在曲折的道路上,问鼎事业的辉煌。
(…这…真的…是…政治书上的原句…

6。

矛盾具有普遍性,我们应该坚持用一分为二的观点看问题。
比如既要看到叶修战术(心)高超(脏),又要看到他不要脸,既要看到喻文州战术(心)高超(脏),又要看到他手速慢,既要看到肖时钦战术(心)高超(脏),又要看到他在吃土,既要看到张新杰战术(心)高超(脏),又要……

(作者被四大战术(心)大师(脏)揍死了,所以就完了吧(。

【大概是完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