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专门堆碎碎的小脑洞的地方#
#不打tag#
#不全是全职#
#持续更#

打【】号的不完全是原创

即使今天是周六,我也要去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1。
罗恩(ln)和洛葛(log)绝对是cp。
至于lg……至今不造怎么念(。

2。
Δ+dota+怼他=相亲相爱相杀三兄弟。

3。
如果文综有拟人的话,一定是黄少,因为他的垃圾话主要胜在量多,而且不带主观感情色彩,思维各种跳跃。
如果理综有拟人的话,也一定是黄少,因为他在你好不容易要做出来的时候,给你来个绝地反击,让你意识到其实并没有这个选项。
如果作业有拟人的话,那还一定是黄少,因为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死了。

4。
微草真是联盟中的一股清流,别人都是妈的智障。
就他们是爸的傻逼。

5。
你好,我要一份熔岩巧克力烧瓶,和一杯微草奶绿,不要加冰雨,谢谢。

6。
生于忧患,死于患。

7。
兴欣药丸。
微草药王。

8。
黄少以后如果喜欢上一个人,要告白的话,可以画个菠萝的素描送给那个人。
因为黑凤梨嘛。
(不过这样一来好像只能送给懂粤语的人了……

9。
“为什么会有‘吓得我都上天了’这句话?!”
“是啊,还有‘搞事情’……”
“冷静点,江副队就没在意过‘波涛汹涌’。”
“……?”
“叶领队也没在意过‘修身养性’。”
“……???”

10。
有一种鱼。
它不仅会下海。
还会上

树。
叫攀鲈。

11。
风城烟雨作为一个元素法师,很喜欢用元素重组出些小玩意儿。
孙翔一大早上就叽叽咕咕个没玩没了。
这两种现象同时出现,被称作联盟一景。
因为:城会玩,翔话多。

【12】。
“你看《我是歌手》吗?”
“是。”
“……?我不是那个意思,这是个节……”
“那你看我是个攻吗?”
“……???”

13。
(瞎掰的)证明:
因为:懵逼=很懵很茫然的样子
            装逼=很装很做作的样子
            牛逼=很牛很强大的样子
所以:逼=的样子
因为:然=的样子
所以:逼=然
#我一脸懵然地看着你#
#一下子高大上了起来#

14。
据说高英杰有个小号叫斯盖。
(Sky和Moon
(十年对手,一如既往(咦

【15】。
As dead as a dodo.
那些辉煌的时光,早已“像渡渡鸟一样销声匿迹”。

16。
被自己擅长的科目/萌的cp虐得半死是什么感受?
一边报警。
一边抱紧。

17。
翼膜像枫叶一样的龙。

18。
有天眼的人能闭上天眼吗?
闭上普通的眼睛后还会看到什么吗?
晚上睡觉怎么办?
晕过去了怎么办?
如果给天眼贴块胶布会怎样?
天眼会不会眨巴眨巴,再抛个媚眼什么的?
天眼会和心情同步吗?
“我不喜欢你!”“那你对我放电干什么?”
(真诚的眼睛
(口嫌眼正直
嬉笑着,戏谑着,却感觉到有细细的水淌了下来。
害怕对方看穿,于是声音便不由自主地扬高了
但是对方在想:你这样,就像那次,刚打过一场大战后满头大汗的样子。

【19】。
据说广东人吃福建人,福建人瑟瑟发抖。
蓝雨在广东嗯……
(作者在福建,诶嘿

【20】。
对于上面那条,有广东的人反(自)驳(黑)说:谁说我们【只】吃福建人了?
……嗯……
谁说黄少只是不爱吃秋葵了?他明明所有菜都不爱吃!
谁说蓝雨只跟微草是死对头了?蓝雨明明怼遍全联盟!
谁说肖队只对小戴心累了?明明联盟天天搞事(等等!

【21】。
我们的数学老师:
“这个点一直在动,不知道在哪,很麻烦,就很讨厌。”
“这时候我们可以这样这样转化一下。”
“好了,现在它就不会动了,我们就可以这样这样……”
(细思极恐〃°__°〃

【22】。
我们的地理老师:
“给你们精神粮食——”(发卷子)
“这是今晚的粮——”(发很多卷子)
(大大产粮了!(无误
(老师你其实不用那么高产的……

23。
校园七大不可思议之羽毛树:
据说树上有个被羽毛球砸死的鬼,为了防止其他人也这么死了,所以它看到有人打羽毛球就会把球挂到树上。
久而久之一整棵树都挂满了羽毛球。
(还打不下来(。

24。
校园七大不可思议之食堂汤桶:
食堂装汤的大铁桶成精了,我喜欢的汤它也喜欢,我想喝它也想喝,最后它喝完了,给我剩个汤底(。

25。
做不到戏而不谑,起码做到谑而不虐。

26。
……其实一直觉得,按现实中战队的起名方式,兴欣应该叫……杭州茗乾绿战队(。

27。
冬天呼出的白雾像抽烟一样。

28。
是那种筒型的金色大吊灯,像挂了很多个冠军奖杯在上面。

29。
公主被巨龙抓走,勇者与其说是去救她还不如说是去抢对象。

30。
眼镜是凹透镜。
那么如果戴上度数很高的单边眼镜,在别人看来眼睛会不会不太对称?

【31】。
“……今天好热啊……”(▔□▔)/
“我教你个方法,你从这里(四层楼)跳下去就不热了。”
“……”→_→
“真的,不灵你可以上来揍我。”( ̄▽ ̄)
“……不,你看这么伟大的时刻,当然要我们共同见证了,是吧?”
(这其实是我同学#日常互怼##年度大戏#

32。
在(我的)教室里,
第一组第一排与最后一排,靠近灯的开关,就是灯光师。
第一组的右边,靠着走廊的窗户,属于外交部与情报局。
第四组第一排,靠着垃圾桶(……),属于卫生部。
第四组的左边,靠着对外的窗户,就是气象部门。
最后一排,属于仓储区。

33。
脚趾头好痛。
走路的时候跟掉了帧一样。

34。
不是你的错觉,是你的错。

35。
而阳光那么好,明亮却不晃眼,可以看到浅蓝的天空而不用担心强光下的目眩神迷。
走在树下时,抬头能看到一闪一闪的光点,要等到视线开阔时,才能发现那是太阳。是并没有云层遮挡,却十分温和的——太阳。
木屋顶开了一道缝隙,先前积了的水便渗出来,一滴一滴地往下漏光。
处在这光的海洋的包围下,动作都如同在水中一般迟缓起来。思绪也随之懒懒地沉淀在脑海,和光一同融化在初夏温和的空气之中。
不能说没有风,但那风确乎微小。至多,也不过托着落叶,打几个旋,或是缓缓摇着枝叶,让那叶影叠着叶影,光斑连缀着光斑,而青葱的少年就从树下跑过。

【36】。
还是我们的地理老师:
“大家晚上早点睡,上课就不要把头放在桌子上。”
(吓醒

37。
“嗯?”
它就这么微微侧转过身子来看着它,光在它的脸上拉成一条长线。而它从未发现它的眼睫竟是如此之长,此刻在眨闪之间沾了细碎光点,如蝶翼般扫进幽暗中,又飞快地消失不见。

38。
联盟一花苏沐橙。
联盟双花……你们都知道。
联盟三花=百花缭乱+落花狼籍+浅花迷人。
联盟四花=双花x2=双花+新双花

【以后还有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