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构思时的意外】


《微草警局案》疑似番外的东西
逻辑类的文写得我要死了(躺

以及我的脑洞往魔性发展了(。

1。

我本来想写BE。
就是从黄少的视角写。
突如其来的栽赃,所有人都不相信的徒劳无功的辩白,唯一伸出的手,如溺水之人抓住草叶,毫无保留地信赖甚至是依赖,形势不利,在最后一刻来临前偶然揭穿的真相,难以置信balabalabala……
嗯,我想把喻队写成幕后黑手。
多带感(。
不过最后我还是写了你们看到的这个HE。
毕竟我也不想收到什么包裏(。
快递小哥看我多么体谅你(比心

2。

补上没提到但作者暗戳戳私设了的身份:
[雷霆烟雨报社]
合办的天气(x)报社,发行了《雷霆晨报》和《烟雨晚报》
肖时钦是没啥架子和权威的主编
楚云秀是更像主编的副主编
戴妍绮是古灵精怪的特派记者
舒氏姐妹是配合默契的编辑和美编
[轮回法院]
名字很微妙
周泽楷是法官
江波涛是检查长
[霸图医院]
张新杰是认真严谨的医生
林敬言是负责收(坑)钱管财务的
韩文清是看场子(x)管医闹管风纪的
张佳乐是医院门前的花店老板
(张佳乐:???)
好吧,是护士
[百花花店]
没啥好说的(。

3。

王杰希把黄少天叫到了小树林,说:“我跟你说,冠军是我们的!”然后王杰希掏出一把小刀,捅了自己一下,然后把刀塞到黄少天手里……
然后黄少天一看,反正都被栽赃陷害了,于是干脆把王杰希捅死了(xxx
#关于栽赃陷害#
#我有病我知道#
#……一直觉得那种剧情后续是这样的#

4。

“王杰希警长,你知道为什么我能看穿你的易容吗?”
“愿闻其详。”王杰希扬起眉毛。
“因为……”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呛了一下,但他还是接着说下去了,“……我发现小卢的眼镜一边大一边小……”
“……”
沉默。
“你相信作者不是微草黑吗?”
“不信。”
#对台词中的意外#

5。

一旁的高英杰扬了一下手中厚如辞海的一叠纸。
“这是用来记录黄少天前辈辩白的道具。”
“我觉得作者是全联盟黑。”

6。

本文有很多私设,比如卢瀚文长高了。
长得比玻璃缸……喻文州还高。
失去身高垫底的黄少天冷漠脸。
但是比起如果不这样就要接受和卢瀚文一样高的王杰希,真·微草幼儿园,大眼爸爸变成了大眼儿子之类的设定……
……随他吧。

7。

“王队你当时装成小卢的时候到底在听什么歌?”
“Jem的《24》。”王杰希看黄少天一脸懵逼的表情,还特别好心地说明,“就是上次作者把你们队长写死了的那篇的bgm。”
“……这算垃圾话吧?”
#被洗脑无法自拔#

8。

“那个黑袋子我拿来了,这到底是什么?”
喻文州接过高英杰递给他的黑袋子,脸上谜样微笑:“这个能把你们队长叫醒。”
“……嗯?”
……
后来‘醒来的’王杰希内心在咆哮:what the ●●●●喻文州我不就被作者强行黑成了反派你居然灌了我一整瓶崂山白花蛇草水你还是人吗?!


【大概完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