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一定是我的开门方式不对】02

(01往后面翻,因为整理重发过
(霸图的事儿
(短得要死




比起相对来说更粗神经的黄少天,张新杰在准时被闹钟叫醒起床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

宿舍还是那个宿舍,简单整洁,但是张新杰就是有一种没来由的违和感。比如放在床头准备换的衣服不是昨晚准备的那件,比如笔筒里的笔好像整齐得过了头。

更不对的是他居然在抽屉里找到了手机,数量在十部以上。或者再准确一点,是十二部,刚好一打。

有人偷了手机打算栽赃给我?

这个听起来就不太对的想法也被张新杰严谨认真地考虑了一遍,当然,也很快被排除了。

所有的可能性都陆续被排除了之后,张新杰决定还是先按计划去晨跑,不过他也暗暗记下了这事,至于衣服,他还是去换了一件——那件该洗了。

然后,穿戴整齐的他打开了门。



“啊啊啊副队我不是想要偷手机的真的不是!……不你什么都没听到!那个你能不能把手机还给我……”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擦着某人的鼻子,啪地一下关上了门。

刚刚那位是谁?

谁把除战队外的人放进来的?

还是一个把头发染成粉红色的黄少天?

张新杰握住门把,正准备去找人把对方拖出去,就听见那边隔着门传来悲伤的哀嚎:“副队你别关门啊你能不能把手机还我我奇迹暖暖的体力还没有刷完我再被没收手机大孙就不给我买了……”

……等等。

那边刚说了什么?

张新杰看看那个如同是开了个手机展览般的抽屉,再想了想义斩战队的某位。

前方高能预警,世界观即将遭到巨大冲击。
他在心里默念了一句,打开了门。

粉红色的披肩发被束在脑后,花朵形的红色发卡夹在鬓角,眉眼间透出一股活泼劲儿——单把这句抽出来看,张新杰觉得自己的想象力再怎么丰富,也没法套到那个坚强乐观而又略带忧郁感的队友身上。

“…………张佳乐?”

饶是他处变不惊的能力再强,也没忍住让这个问句的音调在话尾处拐了几个弯。

虽然一开始就不太正常,但……

一定是我的开门方式不对。

……呐,迷信好像不是你的性格吧,张新杰大大。







【短得要死】
【写不下去】
【估计就这么坑了也不一定(。】
【脑洞来得快去得也快】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