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我怀疑这个破联盟根本就没有正常人】

(来自阴阳师手游的脑洞
(我其实没有玩过
(乱写的
(别喷
(嗯(。











1。

现在想想,国家队里唯二的妹子应该是万恶之源。

2。

在自由休息的时间里,国家队一般都是和各自还在国内的队友们QQ聊天,或者去看看微博什么的打发时间。
当然他们也不是各顾各地埋头刷,不用说某个自言自语停不下来的家伙,当其他人看到些新闻话题时,一般也会提出来讨论一下交换看法。

就苏沐橙和楚云秀画风不对。
“你抽到SSR了?吸吸吸!”
“……喂,这是SR啦!SSR什么的,像我这种东非大草原的人类怎么会抽到啊!”
“……啊……SR也不错啊……我就挺想要桃花妖……诶沐沐,你觉得如果给桃花妖加上那么几十层攻速,在pvp中打起来能不能像百花式打法那样把对面闪瞎?”

“……你们在说什么?”在旁边听了半天依然没听懂的张佳乐听到她们提到百花式打法,终于没忍住转过身去问道。
“阴阳师。”苏沐橙笑了笑,回答道。那边楚云秀正悲伤地抓着手机倒在椅子里:“……又是N……沐沐,我突然觉得你的SR也挺欧诶……”
“放心啦,你总会抽到的。”苏沐橙安慰了一句,又转头向张佳乐扬了扬手机接着说道,“就是一个战斗手游,你要玩一下吗?”
……张佳乐总觉得把最后一句换成“你要吃安利吗”或者“你要来入我邪教吗”更贴切一点。

“……老实说吧,我觉得这种以pve为主的游戏——相对于荣耀而言——没什么技术含量,太没挑战性了。”
这是张佳乐打通一个副本后的评价。
卖安利失败的苏沐橙不抛弃不放弃:“不不不,这个游戏很好的,是你的重点错了!它的重点不是在战斗,而是——”
“——抽卡!”悲伤过后的楚云秀愈挫愈勇地跳起来,身后实际上并不存在的火焰熊熊燃烧,“我就不信我抽不到SSR!”

不是战斗?那还有什么好玩的?
张佳乐半信半疑地点进召唤,半疑半信地画了一道。
“……这个背着大葫芦的红色扫帚头是什么?”

还在握拳燃烧的楚云秀脚下一踉跄,如果不是扶住了椅背张佳乐觉得她可能会扑通一声跪下来。

事实证明,这游戏对张佳乐这种抽卡从来没见过N,极少见过R的人来说,确实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从不缺帚神的楚云秀真的好气啊。
自己烧香求神玄学用尽就是不出的酒吞童子,他过来轻轻巧巧地划上一道就出来了。
像你这种异端就应该被驱逐出我们的部落!滚回你的欧洲去吧张佳乐!
……在那之前请让我吸吸欧气……

没有挑战性所以不玩的张佳乐倒是有点小得意。
叫你们都说我幸运E!现在我就让你们看看我人品爆表的时候!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划掉

说得通俗点,张佳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他没进去,而是把其他人踹进去了。
……不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脏了?!
……还我那个单蠢可爱头上开花的张佳乐!(←并没有这个人!

3。

“娱乐性还行,休息时可以用来放松心情。如果能保证不会因为召唤不到……嗯,SSR的式神就太过沮丧影响比赛时的发挥,那适当地玩也没有关系。”张新杰与其说是被安利还不如说是在评估,说着还特别点名了一句,“楚队你尤其要注意控制情绪,你上次没看到电视剧大结局,比赛的时候就有点暴躁了。”
……并不是人人都能像你那样理智好吗?我现在都不知道贝●微和●奈,●眉和K●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
莫名感觉像是被老师说了的楚云秀学生悲伤脸。

领队叶修对张新杰的这一评估表示附议。
顺便一提,叶修目前最高只抽过SR。
不过他对此倒是毫不在意:“SR有什么?LL最高不就是SR吗?”
“哈哈哈!”张佳乐笑出声,“Lovelive?叶修你居然玩这么少女心的游戏哈哈哈你暴露了!”
“呵呵,你暴露得更多。”叶修嘲讽笑,“那个是沐橙推荐我玩的,说是可以练手速。我玩了一下,也就那样吧,一般般。”
“呵呵。”苏沐橙送来一模一样的嘲讽笑,“上次是谁把我LL和节奏大师的体力全用掉的?”

总之,在张新杰的默认下,在叶修的附议下,在张佳乐的强行把人踹进门下,阴阳师这个抽卡游戏(无误)迅速血洗了全联盟。

除了张佳乐。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N。”
“我爱帚神,帚神不爱我。”
“我不让R卡上战场是因为它太宝贵了,只有那么几张,不像SR和SSR那么泛滥成灾。”
啊,装逼如风常伴吾身。(划掉!

“喂张佳乐你知道吗?乐于助人是一种传统美德,我们要互助互爱,携手共进,共建社会主义新社会……”
“是啊,我知道。”张佳乐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可是张副不喜欢抽卡,大孙韩队林敬言宋英奇他们没来我也没法帮他们抽卡啊!”
“……张佳乐我们国家队的队友爱呢?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听过吗?”不算非但也不算欧的黄少天抬手指向自己,“比如说,我。”
“你?为什么?”
黄少天回答得特别理直气壮:“就看在粉丝们曾经认为我们是闺蜜的份上啊!”
“……滚!我才不是女孩子!”

黄少天躲开张佳乐的一巴掌的时候,他正巧看见喻文州(很难得地)有些懵圈地盯着屏幕。
于是他自然而然地凑了过去:“……大天狗!队长你怎么抽的?我一直没抽到!”
“……你确定要我说?”
“当然了!”黄少天自动忽略了喻文州一脸仿佛吃了●的表情,“抽卡这件事啊,就是要我们互助互爱,携手共进,共建社……”
“……好吧。”喻文州保持着吃了●的表情说,“我想画个蓝雨的标志,还没画六芒星和水滴就……”

蓝雨的标志?
去掉六芒星和水滴后……不就剩个剑吗?!
……卧槽。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狗。
“队长。”黄少天痛心疾首,“你这么说就太有暗示性了!小卢怎么是天狗呢?!”

“他明明是蓝雨的未来!是蓝雨的……”
“黄少天。”
“骄傲!……怎么了楚队?”
“没有,我就试试语音召唤……谢谢你让我脱非!虽然不是SSR,但是这个犬神可是我第一个超三勾玉的啊!”
“………………”
黄少天石化当场。

“话唠你就承认了吧,你就是只柯基。”获得最后一击成就的通常是叶修,“对了,柯基就是一种很可爱的狗狗,而且腿,很,短。”
“靠!叶修你就仗着你没带账号卡我不能打你是吧?!”

4。

这次事件到最后倒是开发了一种新的玩法——写/说个名字看能召出什么。
比如,据说写个黄少天召唤出鸦天狗的机率会更高哦。
嗯,虽然黄少远远比不上我男神,但是他真是作者(仅次于男神的)本命,不要怀疑。
比心。

作为一个又理智又跳脱性格极度两极化的人类,王杰希本来是不信这种玄学的。
但是在写了个方士谦召出了萤草之后,他觉得玄学能存在其实也不是没有一定道理的。
但在写自己的名字召出了独眼小僧之后,他又觉得写什么与能召出什么是没有关联的。
一定。

还有叶修。
他写了叶秋,召出来跳跳弟弟,并十分不满意为什么这个式神不叫笨蛋弟弟。
“没见过这么说自己的假名的。”李轩表示无法理解,“你怎么不说跳跳哥哥应该叫混帐哥哥呢?”
……啊,一不小心就真相了呢,李轩大大。

于是叶修又写了李轩的名字。
召出了什么不重要。
因为不管召出什么都能开嘲讽。
这就是阵鬼的悲哀呢,点蜡。

5。

“我原先是将不影响比赛作为评估标准。”
张新杰说。

“后来,我发现我还是有没考虑周全的方面。”
“比如,最近他们之间的关系比起以往更加恶劣了。”
“这样会造成小则战队间关系恶化,大则国家队队内不合,影响国际形象的严重后果,不利于联盟的和谐。”

“但是我没有禁止。”
“不是因为我也在玩。”
“而是因为,我上面说的那些都是在骗你的。”

“我们是互相嘲讽,是一言不合就打架,但是要是有谁敢嘲讽我们——”
张新杰推推眼镜,上面闪出一道光来。

“我们就让Ta知道——犯我国家队者,虽远必诛。”

他顿了顿,最后补充道:
“其实,我怀疑这个破联盟根本就没有正常人,包括我在内。”

切合主题,呼应题目。
完美。











[疑似后记的东西]

……好吧,我知道最后一段对于张新杰那么冷静理智情感不外露的人是有点OOC了
但是我就想这么说。

顺便叨一下我男神
他不是全职里的(所以黄少你真的是我本命只是我粉似黑
……说起来其他人的男神的特点都是什么特别高冷/帅气/阳光/温柔……
就我男神画风清奇,他是个吃货还是个段子手(。
如果写他的名字的话大概会出饿鬼吧(不是!

最后,附送张佳乐的抽卡攻略:
语音召唤“中国队世界冠军”,100%成功。

【来自一个玩都没玩过的作者的忽悠(X】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