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双花】乐乐生日快乐!

短小
文风与排版致敬萨摩(Dasiv)大大
末班车!
以及青年节快乐各位



2017.5.4





1。

第十赛季,霸图主场对上义斩。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作为新秀战队的义斩,自然是被霸图教做人。

毕竟输赢乃兵家常事,义斩的人也很看得开。

2。

于是比赛过后,众人摩拳擦掌,

决定去霸图坑饭。

3。

其气势之恢弘,

差点让人以为是一帮土匪们去剪径的。

4。

作为曾经的土匪头子之一,张佳乐对此持反对意见。

“这分明是金表金链戴墨镜的黑道大佬来另一个黑社会的地盘踢场子,是两大黑恶势力的对决!”

张佳乐慷慨激昂地说,然后承包了黑社会地盘两周的卫生。

5。

当时所有人都默契地把孙哲平和张佳乐留在宿舍里。

觉得这两人好歹也算是久别重逢,

拥抱一下,叙个旧什么的也是难免的。

6。

于是孙哲平就进了张佳乐的房间,

然后后者就跳起来了。

“干毛?”张佳乐警觉地问道。

“你怂什么?”孙哲平奇怪地问道,

顺便放下了手里的包裹。

“孙哲平同志,”张佳乐特别严肃地说,“虽然我们现在属于阶级敌人。

“但电竞精神就是这样,输赢是难免的。”

“你不能因为我刚才打败了你,就在线下报复。懂?”

孙哲平点了点头。

7。

然后抄起了桌上的苹果塞住了张佳乐的嘴。

8。

“你是转到霸图了还是转到蓝雨了?”孙哲平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9。

久别重逢的拥抱?

不存在的。

10。

不管是怎么个开场,阔别了这么久,能再见面还是很高兴的。

“你这拿的什么?”张佳乐啃着脆甜的大苹果,看着孙哲平放在桌上的包裹问道。

“蛋糕。”孙哲平从里头拿了一个,“给。”

然后张佳乐吃了一半的苹果就掉桌上了:“我刚才没打你脑袋啊?!”

毕竟在张佳乐看来,孙哲平送自己蛋糕,而且还不是拍在自己脸上的那种送法,

其画风之不匹配,场面之惊悚,冲击力之大

胜过韩文清对着小奶猫学猫叫。

11。

然后孙哲平面无表情地按了按拳头。

12。

“你干嘛突然给我蛋糕?”张佳乐识时务为俊杰。

“我自己做的,每个人都有。”孙哲平无所谓地说,“你那块加了巧克力,就当提前送你生日礼物了。”

“太敷衍了,”张佳乐鄙视地说,“我是一块巧克力就能糊弄的吗!”

然后麻溜地拆了塑料袋。

13。

坦白来讲,孙哲平的烹饪水平还是不错的。

事实上,联盟早期的选手们都或多或少有些做饭的技能。毕竟开荒事业十分艰难,一分钱都恨不得碾碎了花。

“而且各队都有各队的菜式。比如说,你的鲜虾鱼板和香菇炖鸡就有加鸡蛋或者火腿,比皇风的红烧牛肉强。嘉世就最抠了,每次只有老坛酸菜。”放弃了苹果改向集火蛋糕的张佳乐如数家珍地说。

逻辑清晰,有理有据。

不知道的根本想不到这是在说泡面。

14。

孙哲平也不得不承认,

一涉及到吃的方面,张佳乐的口才就往推销员的方向发展,

说得他差点就信了。

15。

“……你是不是只点了鉴定食物星级的技能?”孙哲平问另一位联盟早期的选手。

“你懂个啥,这说明我年轻!”张佳乐试图据理力争。

并且死不承认自己比孙哲平大这个事实。

16。

其实仔细一想,孙哲平也有点感慨。

心说张佳乐这人明明比自己还大,心态还能跟小学生似的,天天缺根筋似地傻乐,也是很难得。

“你这是骂我还是夸我呢?”张佳乐不得要领地问。

“夸你年轻。”孙哲平一本正经地回答。

“真的?”

“对。”

“我知道了,”张佳乐举一反三,“我属于童心未泯,像你就是老当益壮!”

17。

事实证明,张佳乐灵光闪得不是时候。

18。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来叫他们出去吃饭的张新杰看了看被孙哲平追着跑的张佳乐,

又看了看追着张佳乐跑的孙哲平。

心想,难怪张佳乐没有晨跑的习惯,

光平时的运动量就绝对超了。

19。

“张佳乐前辈,”张新杰无法理解地问,“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往楼顶的死路跑,是想跳下去吗?”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