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拜lof】全职/日常/有糖有玻璃

#不知道算不算喻黄#
#也不知道算不算伞修#

(终于研究出来如何只发文字不发图了!高兴!
(于是把最后这点碎碎的存稿也给发了吧
(…发完就真的是…没余粮了——

1。
君莫笑                         哈哈哈哈我就笑
再睡一夏                     又趴两冬
王不留行                     那臣就走了
海无量                         江有周(等等?
夜雨声烦烦烦死了      索个萨捏
#cp感#

2。

#如何定攻受#
“…这不是很简单吗?你看,剑与诅咒,黄鱼…很多时候都是我在前啊…”
“…好吧。(笑)确实很多时候,你都在前呢。”
“…诶?”
#国家队是个神奇的队伍,那个牧师总是像狂剑士一样冲锋陷阵,那个剑客总是像骑士一样站在术士的前面#

3。

#如何定攻受#
“修伞,多贴切,还可以开家店铺。”
“得了吧,伞一直都在你头顶上面。”
“…你要是能回来,谁还跟你计较这些。”
#…糖里有毒!#
4。(接上
“……叶修你干嘛突然这么矫情吓得我差点摔下去了好吗?!…还好我会飞…”
半透明的少年一边攀上撑开的伞面,一边瞪着某人。
“…我跟你讲我可不想再死一次!”

5。

#迟到的七夕贺#
苏沐秋看到其他什么鬼魂神灵都是神秘又高冷的,于是他也努力做一个神秘的灵魂。
“叶修你猜我送你的是什么礼物?”少年把手背在身后,坐在千机伞上。
结果叶修一点都不配合:“…我建议你换个不那么透明的身子再来玩神秘。”
“…你信不信我收了你的烟!”
#说好的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呢!#

#有一点儿玻璃的预警#
#现在走还来得及#

1。

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2。

“我最喜欢队长了!”
“是吗,我也很喜欢大家呢。”
你对谁都是一样的温柔。

3。

#绝杀#
我所想象的他们的一切,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

【大概是完了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