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码短篇写不出段子,拿画来混更(。
虽然我还是不会画男孩子(。

探案背景真带感,写完这篇我想写个日常系列(虽然后果可能都是挖了大坑懒得填

p1p2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不留行…(但是还是打了tag(也可以当木恩吧反正都是魔道(喂

p3我原本想画双花当生贺但……用我画个女孩子硬说是男孩子的画风画个狂剑?excuse me?
不张佳乐我并不是说你像女孩子(。

因为还有p4的真·女孩子组(x)长发组(x)中西文化交流组(x)剑与诅咒(。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停下你们撒驱散粉扔手雷召唤死亡之门发动落凤斩的手(。

【完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