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全职日常】我想变/毁诗/作者有病系列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p

1。
我想变
我想变成王不留行
开心的时候
坑人
不开心的时候
上天
——不是那个意思,谢谢
2。
我想变
我想变成君莫笑
开心的时候
打联赛
不开心的时候
破纪录
再抢boss
再坑材料
再…
——各公会长老:Σ(゚д゚;)
3。
我想变
我想变成石不转
开心的时候
治疗
不开心的时候
一十字架抽死你丫的!
——住手你又不是狂剑!
4。
我想变
我想变成烈焰风暴
开心的时候
烧烤
不开心的时候
FFF
——冷漠.jpg
5。
我想变
我想变成机械追踪
开心的时候
蹦哒
不开心的时候
炸啦
——boomshakakaka
6。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中草药
开心的时候
让中草堂收了我
不开心的时候
让冯主席找不着
——冯主席:…心好累,不想说话

#预警#
#现在走还来得及#

7。
我想变
我想变成双花
开心的时候
繁花血景
不开心的时候
再见,繁花血景
8。
我想变
我想变成苏沐秋



没有然后了

【大概是完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