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关于点文】其实也挺像段子


#假装有人点文#
#暗戳戳打个tag#
#我其实挺想打黑遍的tag的#

欢迎点(提供)文(灵感)。
但如果你们采取了错误的点文方式画风就会变得奇怪起来。

所以,你应该知道……

1。我只写友情向,顶多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示范]
xx:
我想要一篇扑倒了的文。
我:
喻文州开森地端着菜找位置,然后他踩到了什么滑了一跤,还顺便带倒了黄少天,连人带椅子的那种。
不幸中唯一的万幸是两个人都非常理智地用手肘而不是手来撑地,要不然蓝雨下一场联赛直接就可以gg了。
万幸中的不幸是当喻文州爬起来之后,意识到两件事:
第一,自己的饭菜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
第二,使自己摔个大马趴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某人“一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秋葵。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欢乐地完结]
xx:
…………
我:
很对呀,虽然实际上也就这样了,顶多黄少被诈一顿饭,但是你们要妄想要脑补啊,先是喻文州扑倒了,然后他就扑倒了。
xx:
…………作者mdzz。

2。如果非要写恋人向的话,喻黄索夜cp洁癖不拆。
3。除此之外啥都写,但是cp太冷的话,画风会很魔。

[示范]
……叶修最喜欢、最喜欢大家了!喜欢到想抢走所有的boss,想得到所有的材料,这样大家就不会离开叶修了!嘻~
(病娇叶修X十区各公会)

正常的没下限叶修:…………呵。
作者卒。

4。不接受all系列。

……连错误示范都不想示范。

5。如果是男神X你系列,可能会谜之励志。

[示范]
“不想学啦!好难啊!”你盯着眼前的题目,烦躁地扔掉了笔。
“当初那些豪言壮语是谁说的?十年寒窗,也要一如既往。”
你考试意外失利,心情低落,前路漫漫看不到希望。
“别担心,不过是从头再来。”
你好不容易写完试卷,只想放空自己,啥也不想。
“我的战术诞生于严谨之中,你难道想让你的考试毁于一时粗心?快抓紧时间检查一下。”
……
你知道他并不存在,知道你们之间隔着无法逾越的次元壁。
但是你感谢他,感谢他在你最低落的时候,一路陪伴着你。
感谢他送你一场梦境,让你稍作歇息。
然后,重装上路,一往无前。
[让这梦做到够长  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就这样吧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