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对全职各人物的各种印象】

不是全联盟
但我还会补充的
…当段子看吧

[叶修]
没掉坑的印象:全职讲的是不是这个人撩遍了整本书/叶䗛好像是种虫子/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是荣耀的广告词吗

[其他人]
没掉坑的印象:……那都是谁

【兴欣】
刚入坑的印象:主角光环战力加成max/神说你是冠军
后来的印象:草根英雄/与其他人各种意义上地打成一片/老中青年龄配比续航能力max
同人里的印象:雾霾重灾区/联盟第一没下限/陈老板想去找冯主席讨药

[叶修]
刚入坑的印象:老谋深算/开了酷炫狂拽主角光环/横扫网游/公会长老的噩梦/扮猪吃稀有材料
后来的印象:明明很有名却坚持不涉及商业/成为电竞选手只是为了荣耀/不停追逐梦想的傻瓜(不是贬义)
同人里的印象:烟不离手哥不离口/各种嘲讽/各种扒黑历史/各种没下限不要脸/就这样居然还能撩遍全联盟真开挂

[苏沐橙]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腹黑/笑面虎/微笑着轰死你/硬气/比起名气更看重友情
同人里的印象:磕瓜子/给别人投喂瓜子/追剧

[魏琛]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混混老大/大叔/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但你之前都在干啥/烟
同人里的印象:爷爷/老爷爷/没下限不要脸/烟

[包荣兴]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思维天马行空/耿直/脱线/傻人有傻福/虽然他也不傻/水平不稳/时大神时小白
同人里的印象:你啥星座/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乔一帆]
刚入坑的印象:小天使/小透明
后来的印象:腼腆/够努力/被排挤然后让人刮目相看的成长轨迹很眼熟/不是没有野心(不是贬义)
同人里的印象:小天使/饮水机成精/前辈/喝水

[莫凡]
刚入坑的印象:毁人不倦挺活泼的/主角未来小弟之一
后来的印象:内向/孤僻/不爱交流/沉默寡言/内心自有评判/必须自己接受才行/三板斧/爆发挺强但持续性不高/更适合单人战
同人里的印象:仓鼠/不说话/透明/自闭/磕瓜子/不明真相的吃瓜子群众

【蓝雨】
刚入坑的印象:食堂好吃/奇葩聚集地
后来的印象:本命队本命队本命队!/所有人都奇葩/但所有人都有位置/什么叫团队/适合养老/重点是/食堂/真/好吃/啊
同人里的印象:庙里的喻方丈/汪汪汪的炸毛柯基/小别前辈~/压力山大/其他人都跟死了一样

[喻文州]
刚入坑的印象:手速慢/心脏/心机/腹黑/温和的微笑/很会说话/很会服人/很会察言观色/如果是女生可能就是伪白莲或者绿茶girl(不是贬义)
后来的印象:不到最后一刻不认输/绝对冷静甚至到冷酷的程度/对自己够狠/天生该做领导者
同人里的印象:手残/苏/苏死你/温柔的微笑/宠溺的微笑/^_^的微笑/心脏的微笑/镇话唠的微笑/吃白斩鸡的微笑/……

[黄少天]
刚入坑的印象:孩子气/外向/活泼/阳光/元气/多话
后来的印象:某种意义上够冷漠/不是刺客胜似刺客/思维跳跃/明明很帅气但开口毁一切/嘴上说的不一定是心里想的
同人里的印象:一言不合就刷屏/一言不合就炸毛/一言不合就砍树/一言不合就pk/一言不合就被塞一嘴秋葵

[卢瀚文]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外向/活泼/阳光/元气/这词咋这么眼熟/能量条有这——么长/狡黠笑/感觉会意外地心脏/冲冲冲/擦掉眼泪接着冲/给我高高地飞起来啊!
同人里的印象:幼儿园在读/卖萌/蓝雨小王子/蓝河你来追我啊/小别哥哥我们来打架叭!

[郑轩]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知足/有点小懒散/有点小聪明/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该做的就认真做/其他的事去它丫/折木……/咳
同人里的印象:压力山大/亚历山大/鸭梨山大/深沉地叹气/来个人把联盟这群妖孽收了吧/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微草】
(。

[王杰希]
刚入坑的印象:居然有这种长相吗/冷漠/大魔王/微草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
后来的印象:不常夸奖人/一切为了微草/思维方式与其他人不同/自己的世界自己才懂/微草的信仰支柱
真·后来的印象:以上全划掉我至今没弄懂这个谜一样的性格(愤怒地摔桌
同人里的印象:鸵鸟蛋与蜂鸟蛋般的眼睛/中二/本王给你打下的江山/微草好爸爸/O_o/魔法少女杰西卡

[许斌]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耐心/冷静/稳重/坚持即使不被看好/虽然是磨王但不拖沓
同人里的印象:得了吧有谁还记得微草是有副队长的?

[高英杰]
刚入坑的印象:又一个小天使/小天才
后来的印象:在新秀挑战赛前不够自信/努力让别人开心/体贴/体谅/一切为了微草的未来/执著
同人里的印象:小天使/王储/每天都能看到队长中二

【轮回】

[周泽楷]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少言/不会说漂亮话/战斗时比平时帅气/行动胜于言语/实践是检验认识真理性的唯一标准
同人里的印象:不会说话/没有副队没法活/脑电波交流黑科技/呆毛成精/颜文字狂魔

[江波涛]
刚入坑的印象:没啥印象/我都不记得职业/存在感真的好低啊
后来的印象:我终于记得职业了(滚)/看着不重要但必不可少/团队需要你/被周泽楷盖过去的光芒/但不嫉妒
同人里的印象:九点水/扩句达人/翻译器/没了

[孙翔]
刚入坑的印象:名字生不逢时/像你这种反派活不过一章/狂傲/拽/主角迟早教你做人
后来的印象:少年气焰/有点意气用事/不会察言观色/经常恼羞成怒/耿直/后来棱角被磨平了点/成长了
同人里的印象:六个核桃得按卡车买/没头脑/中二/蠢/笨/mdzz

[杜明]
刚入坑的印象:有这个人吗/这谁
后来的印象:面对唐柔时容易害羞和紧张/喜欢某个人就要努力配得上她/我真不记得他是什么职业的
同人里的印象:痴汉/迷弟/忠犬/摇尾巴/女神女神女神!/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

【霸图】

[韩文清]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一如既往一往无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有勇有谋胆识兼备/不是只会硬冲的人
同人里的印象:钱包/很多的钱包/每天都让很多人破产/跪在地上掏出了钱包/辟邪/烈焰红唇/滚

[张新杰]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严谨/认真/严肃/一切以数据和事实说话/逻辑应该很强/时间观念很强/表现平淡但失误最小
同人里的印象:强迫症/不对称会疯星人/查房收手机的宿管/随时精确统计各种数据的机器人

[张佳乐]
刚入坑的印象:要强/好动/戏谑笑/……别人对他的称呼很微妙
后来的印象:该狠时够狠辣不管对谁/重情/天意弄人申诉无门/不是痛失金牌而是勇夺银牌/不需要怜悯/电竞圈成王败寇的规则正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同人里的印象:蠢萌/幸运z/小姑娘/手机总被收/头上一朵花/攻击自带花瓣飞舞特效

[孙哲平]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很狂/但天意弄人一弄还●●弄俩/但自始至终都是一样的狂
同人里的印象:不差钱/霸道总裁/你幸运z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肖时钦]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雷霆随时是你家/心脏/以弱胜强/小事情要弄个大事情了
同人里的印象:小戴……/心好累/天天都被某队员画本子

[戴妍绮]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活泼/调皮/够坚强/古灵精怪/她居然不是副队长?!/原谅我记不住她的战斗风格
同人里的印象:老司机戴带我/一言不合卖本子/一言不合组cp/yooooooo~

[楚云秀]
刚入坑的印象/后来的印象:本身挺软的/但够坚韧/谁说女子不如男/被联盟商业化坑到
同人里的印象:烟/霸气侧漏/电视剧女王

【还会补充的】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