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

一个掉进全职高手的坑里还没出来的熊孩子。





不闲且懒。

【关于群名片】你们聊,我先走了

粉似黑
就一句是cp向
最后一句惯例虐
排版凑合看

1。

[耶耶耶]???这什么情况?
[吁吁吁]群名片被改了吧。
[吁吁吁]还是按姓的谐音改的。
[烦烦烦]……队长你原来姓xu吗?!
[烦烦烦]我靠我这什么情况?!
[耶耶耶]改得很贴切啊!
[烦烦烦]我哪有那么烦?!
[吁吁吁]……这是多音字。
[烦烦烦]滚!
[烦烦烦]等等队长我不是说你!!
[耶耶耶]我觉得改得挺好的
[耶耶耶]你看我
[烦烦烦]哪里好了!
[耶耶耶]这就是我夺冠后粉丝的欢呼声
[涨涨涨]……
[涨涨涨]等等
[涨涨涨]我这是什么情况?!
[耶耶耶]因为你是“涨价了”
[涨涨涨]滚滚滚!
[汪汪汪]……
[汪汪汪]你们聊,我先走了。

2。

[阿黄]……
[阿黄]你们聊,我先走了。
[阿叶]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叶]@阿喻
[阿叶]你们蓝雨的柯基跑出来了!
[阿叶]是不是王王王地叫啊?
[阿王]……[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枪.jpg]

3。

[老叶]作者一定是我的粉
[老叶]以后请叫我姥爷
[老杜]……可以吗?!
[老叶]是老爷
[老方]……
[老喻]……
[老江]……杜明你回去。
[老黄]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叶]哈哈哈柯基变成了金毛!
[老王]……
[老王]……你们聊,我先去打死作者。

4。

[本叶]这次改得也很好
[本叶]如果是本爷就更好了
[本张]叶修你不要脸!
[本喻]这应该是作者给王队的补偿吧?
[本王]我并不是很高兴。
[本章]我不姓章。
[本张]改一下,谢谢。
[本涨]可群名片不能重复吧?
[本涨]……靠
[本叶]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涨]世界没爱了。
[本刘]你们说刚才队长在高兴什么呢?
[[本刘]撤回了一条消息]
[本刘]……错屏
[本叶]哈哈哈撤回没用
[本叶]王杰希秒打脸哈哈哈
[本周]……
[你的好友[本周]已退出讨论群]

(用行动来表达“你们聊,我先走了”的小周

5。

[入云龙公孙胜]……
[笑面虎朱富]……楼上是周队?
[金毛犬段景住]……我真是作者本命吗?!
[浪子燕青]梁山一百单八将分天罡三十六与地煞七十二星
[金毛犬段景住]???
[浪子燕青]比如天捷星,天孤星,地灵星
[金毛犬段景住]叶修你抽什么呢?
[浪子燕青]你知道吗,地狗星金毛犬段景住?
[金毛犬段景住]……滚!!!
[没面目焦挺]……摩云金翅欧鹏。
[鬼脸儿杜兴]改一下,谢谢@粉似黑的作者
[天目将彭玘]不改打死你。
[菜园子张青]再改别的也是。
[金毛犬段景住]……我靠作者你对小卢做了什么?@混世魔王樊瑞
[混世魔王樊瑞]……
[金毛犬段景住]好歹也是小天使啊?!
[石将军石勇]我的还行。

[一枝花蔡庆]……
[一枝花蔡庆]……一枝怎么够,要一百枝才好。

你知道吗。
蔡庆有个哥哥叫铁臂膊蔡福。



【大概完了吧】

评论(6)

热度(65)